close
真快....
已經一年了...



認真地接觸攝影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
這段期間,
攝影的心態不斷地改變...
一開始只希望能拍出四平八穩的照片
後來希望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照片
最近只想拍出能讓自己感動一輩子的照片...

其實,
我現在覺得,
攝影...可大可小
端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它,
可以把它當成藝術一樣嚴謹,
也可以把它當成生活一樣地輕鬆自在...
把嚴謹的部份,留給藝術家
把輕鬆的部份,留給每個人
各取所需,
各得其樂...

所以呢,
也不用去爭的你死我活,
我是一個結果論的人,
只要能得道
誰又在乎你得道的過程呢....

在這段時間,
要感謝很多人,
piku老師(給我很多在拍照以外的想法和思考方式),
男哥(推我進入DSLR的人)
東華攝影社的每個學弟妹(一堆很喜歡攝影的小朋友,每次看到你們的BBS,就覺得這就是年輕人的攝影)
史老大(互相鼓勵求進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蝦米上的一堆攝影朋友...(推人敗家毫不手軟)
長虹水族的林大哥...(大嫂對不起,之前在花蓮老是把林大哥抓去拍照.....)
AGOD(在風景攝影和各方面都給我很多建議的朋友,但是從來沒見過面...哈哈哈)
林克兄(在婚紗攝影中繼續維持著理想與工作的朋友,也是從來沒見過面,只有從部落格上互相交流)
還有所有被我在攝影部落格中留言過的朋友...

未來呢...
希望繼續走下去
不冀望能拍出什麼大作品
但求快樂地拍出讓自己感動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