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s或是其他網站上面看很多人拍的照片,
有時候也幫人家看照片,
給朋友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議,
最近看自己的照片,
反而有一種想法,
覺得自己的照片好像越來越走入死胡同了,
拍來拍去,不外乎都是這樣那樣,這種那種,

人人都知道要創新,
不過要創新之前,
腦細胞大概要先死個幾百萬個,
甚至還生不出什麼鳥...

我的問題不在於拍不下去,沒有興趣,
而是在於我不願意讓一個叫做jasontsung的框框把我框住,
不願意讓我的照片永遠就只有這樣那樣,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對我來說,這是件很悲哀的事情...


也許我應該拋棄我過去所有的學習,
讓自己重新再學起,
甚至讓自己有一段時間不要拿相機,
重新去思考自己的攝影方式和角度...
也許我應該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