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s Vegas會議期間,
抽出一點時間前往附近一個很有名的人工湖, Mead Lake
在那裡看到一個墨西哥籍的小女孩正在戲水,
水很藍,天也很寬廣,
天地之間,小女孩顯得特別渺小
在大自然前,
一切都是那麼渺小...


我覺得只要感動了自己,
其實把握當下,馬上把它拍下來,
拍這張照片,我並沒有想太多,

我沒有想到水平線在中間,我沒有想到小女孩應該要擺在黃金位置,
我沒有想到其他構圖原則,
我只有想到
如果我不按下快門,
我就會永遠失去這個畫面與當下的感動...

我並不是反對所謂的構圖原則,
而是我認為當一個攝影人死抱著構圖規則,
而去忽略了人內心的層面,
那將是可悲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