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我都會固定看一些時尚雜誌,
倒也不是因為上面會介紹一堆名牌,
通常這些時尚雜誌都會有一些很有趣的文章


前一陣子我在翻閱某個兩個英文字母的時尚雜誌時,
看到裡面一篇文章在介紹"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一位女配角,
(我已經忘記了她的名字了...年紀大了,每次名字都記不住)
結果文章中作者形容時尚界是披著光鮮亮麗外皮但檯面下卻是勾心鬥角...
看到這裡,
讓我不禁啼笑皆非,
不知道這位作者是否知道自己的文章是寫在什麼樣的雜誌,

就好像我常在新聞台上看到那些所謂的名嘴,
每次在節目上大放厥詞地說現在社會的亂源就是媒體,
殊不知自己就是媒體的一份子?!

台灣常常看到這種自打嘴巴的形容,
往往義正嚴詞地指責別人,
卻忘記有四隻手指頭正指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