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女友在台北參加朋友的一個活動, LOMO Rocker

看到他們所表現出來的活力與熱情

心裏其實有很多想法




對攝影來說

我覺得我在攝影時候的態度太過於嚴肅,

對於攝影要求都太過於龜毛...

對自己的要求太多了

常常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反而是過去在攝影時的一些感動已經消失了



我還記得以前的我

拍出一張自己覺得不錯的照片

可以高興個好幾天

每天對著那張照片一直看一直看


現在反而覺得

對自己有太多的要求

反而把自己的創作給綁住了



那天

林克跟我談到這件事情

他也指出我的問題

我的照片太平穩了

缺少一種驚艷,一種熱情


也許

我該去尋找的是攝影風格被破壞之後的重立.....

讓自己的照片中

融入更多的元素


PS.

很高興認識LOMO Rocker的新朋友~~~^^

你們的照片和熱情給我很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