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腳踏車

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目標, 例如什麼節能減碳阿,省錢阿

只是為了要圓我的其中一個夢想

環島,然後拍攝台灣各地的人們與景物


既然要環島

那就要有一台車

所以我就請我的好友,男哥帶我去敗家...

經過他的推薦

我就把這台美利達520帶回家了




DSC_0032_1.jpg





因為本人是新手,

加上手頭沒啥錢,

所以只好買比較便宜的V煞版

但是也算是不錯了啦


另外還買了一堆離離扣扣的東西

男哥還把一堆好用的家私送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現在就是要跟車子多熟悉了

車子也是有個性的


所以呢?!

以後開車出去拍照都改成騎車去拍照了...


DSC_0026_1.jpg


DSC_002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