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林克在講修圖修不完的恐怖時
感覺好像離我很遠
沒想到這次就被我遇到了

這次去了中東歐回來之後
由於我路上沒有帶NB出去
所以我特地帶了兩捲底片,兩張2G的記憶卡
(拍謝,D80的韌體我從買到現在都還沒更新,沒更新沒辦法用大容量的記憶卡)
於是就把兩張記憶卡拍爆了,外加兩捲底片
(沒錯,二姐, 又要麻煩你了~~)

早上一下飛機,拖著又髒又累的身體
還有一卡皮箱
終於回到了高雄
回家之後洗完澡寫完信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只剩下意志力而已了)
想稍微看一下照片
結果一時手癢
就開始修片
修了幾張就快要葛屁了
只好乖乖去睡覺
晚上開始修片
結果修到現在
才修了一半
而且修完我還要先放個一天
沉澱一下心情
然後隔天才開始又重新再檢視所有的照片
再做第二次的篩選
最後才上傳



所以
在此跟各位朋友說
別跟我催照片呀
因為我真的需要時間慢慢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