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底片機拍出來的照片
很明顯地


比數位的照片還糟糕


顯然地
對於這台相機的掌控能力
我還需要再加強
(這絕對是我用相機的能力問題)

而且這次用的底片
沒有之前用的合意
在發色跟我想要的還有一小段落差
我想我還是用之前的底片
這次的底片比較淡
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但是又不是很清新
也就是不上不下
結果我還跟11兩個人各買了五捲...囧rz
只好努力地把底片拍完吧....



後記:
後來又打電話去問蔡大哥
他說這捲底片質感大概就是這樣子...
也許這就是它的特色...
既然如此
那我就好好發揮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