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買了一台Contax T3之後

我就一直在找單眼的底片機

上次聚會的時候林克拿出他剛買的FM2

搞得我實在是很想要買

最近看了一下蔡司論壇上面的買賣區

要賣機身的人很多

但是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錢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


到底要買哪一台

才是我正在考慮的問題


要買NX, N系列, G系列還是FM2

FM2雖然很便宜
而且可以跟我目前的鏡頭配合

但是

它的把手做得不好
使用起來手感不好

如果採用Contax系列
鏡頭就要重買了
到時候背個兩台相機出國
那我的鏡頭不就要背兩組
我不重死才有鬼


究竟

我到底要買哪一台啊~~~~~~~~~囧rz


現在開放摳應
大家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