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40022_1.jpg



Contax T3
 




這是我的導生班學生,
他叫王嘉暐


他是個活潑開朗,而且負責的學生
他總是在很遠的地方很大聲的跟老師們打招呼
如果要用其它東西來形容他
那我會說
他是我班上的小太陽

每次看到他
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希望他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
因為這個社會有太多的不美好,有太多的不公平
漸漸地
把人的美好那一面消磨了


所以
我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著這麼開朗的笑容
不管遭遇到什麼困難




後記

這是<我的學生>攝影系列的第一張作品(or習作?!)
以後我會慢慢地把一些以這個系列為主的照片放上來
也算是我第一個有計畫性的攝影作品(or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