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850004.jpg






這張照片
是去年在松園別館拍的照片



在我剛學攝影的時候
我也拍過一樣的一張照片
只是當時是用DSLR
這次是用FM2加上電影底片

不管介質是什麼
其實這是我在拍照的歷程中很重要的一個開始
開始去思考我怎麼去看待攝影這件事情
開始去觀察身邊的世界




我拍照不算長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算是初生
我也沒去參加過什麼比賽
畢竟我不是靠這個吃飯
我不求攝影可以給我帶來什麼額外的收入或是好處
我只求我可以自在地拍照
如果我把攝影當作收入
很多時候,我就有很多的妥協
有很多的不開心就會出現



我想
如果哪天我掛了之後
我的照片還能賣到好價錢
記得多燒一點房子和紙錢給我
雖然我在這個世界不富有
至少在另外一個世界有比較好的物質生活


PS.
我必須要感謝彩韻
這是很盡職,很努力地經營攝影的店家
這一家子都很認真地體驗和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