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市北門區的井仔腳拍照,
這裡是著名的夕陽拍攝景點,
在這個地方,
我看到很多現象。


我一開始遇到一群攝影班的同學,
因為我的路線跟他們一樣,
所以難免會聽到他們同學間的對話,
我發現他們的對話不外乎是相機的功能怎麼設定,使用,
這讓我很好奇,
為什麼一個攝影班的學生,
連自己的器材都不知道怎麼使用,
甚至是在拍攝時才請教別人怎麼使用。


第二個現象是攝影人對於人的不尊重,
當地的工人在施工時,
一堆人拿的大砲小砲,
就圍在工人的身邊猛按快門,
也沒有問過這些工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攝影人的行為嗎?!


攝影,
有很多現象我沒辦法理解,也不想去理解...
台灣,
在攝影這一塊,
還是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