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弟的寶貝兒子

雖然他常常讓我老弟很不爽


7.jpg



這個月初
他們一家人到高雄來看我這個阿伯
(才幾歲就當阿伯了...還真是老啊)



帶明啟去騎腳踏車
明啟非常愛騎腳踏車
而且更愛抽車
(囧rz)

2.jpg

1.jpg


然後他抽車抽得很高興

抽車抽過頭的下場就是

被他老子電



我:你是誰
啟:我是青蛙....
5.jpg


我:哈哈哈,被我抓到了
啟:阿伯你好幼稚....
我:囧
4.jpg


我:說我幼稚,再多捏個兩下
啟:囧rz
3.jpg



啟:我是隻有女友的青蛙
我:囧rz
6.jpg


這小子也實在是很臭屁

他居然還打電話告訴我

他在學校有女朋友...


哇哩勒

現在是要來跟我嗆一下就是了...囧rz




算我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