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人寫的文章
也偶而去PTT上面看DSLR版的文章
每次看完
我都有種想法
為了什麼而攝影?



有人為了幫家人留影而攝影
有人為了拍漂亮照片而攝影
有人為了旅遊而攝影
有人為了表達而攝影
有人為了工作而攝影
有人為了別人攝影而攝影
有人為了買器材而攝影
很多很多的動機與目的
不論好與不好
至少都踩進來攝影這個領域,

在這裡,我要先說明,
我並不會去說誰的動機是對的,誰的動機是錯的
因為我沒有這個權力,也沒有這個能力
我只有認同與不認同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anyway
請大家享受攝影帶給你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