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段時間很久沒有拍生態微距照片

在我踏入攝影之初
生態微距是我的一個目標
所以我後來買了兩顆微距鏡頭
結果到了高雄之後
用到他們的機會還真的是少之又少
最多
就是去花蓮的時候和林大哥一起去山上拍青蛙

前幾天去拍照時
就想順便把一支微距鏡帶著
以防萬一

後來也的確是拍了幾張照片

小灰蝶
DSC_0012_1.jpg


豆娘
DSC_0016_1.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拍昆蟲
那真的是需要耐心去磨
等光線,等動作,等model安靜下來
觀察這些小生物
會發現這些生物的美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