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林克和myview一家人在豆皮聚會
這是第一次聚會
當然
我們三個人趁著這個機會順便謀畫一場攝影聯展

也聊到最近的工作

林克說他去台北柯錫杰前輩的工作室應徵助理
聽了之後
我只有羨慕

老實說
要我放下我現在的一切去把自己的興趣當做職業
很難

因為我考慮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於是讓我常常裹足不前



但是
我又很羨慕林克

倒不是柯老的工作室
(這應該算是第二誘因)

讓我羨慕的
是他可以放下一切
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加油啊
林克
多學一點東西回來
(我也可以順便多學一點)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